close
抗氧化劑 量粒活化亮白精華霜 保養品我對星野銅鑼燒慕名已久
可惜窈窕多姿的它,追求者眾,平均排隊三小時以上才能買到
因此我數度無功而返,只能在家裡望著誘人的照片興歎

沒想到相隔不過數月,它已然退燒,如今隨到隨買,再也無勞久候了!

星野銅鑼燒發跡於台中公益路,目前全台設有四家門市
我是在台北門市買的,就位於SOGO復興館斜對面
基於嚐新的理由,四款銅鑼燒各買了一個,另外加買了原味和芝麻大福

銅鑼燒單個35元,大福單個25元,因此一共190元
不附手提盒,店員只用塑膠袋盛裝起來,感覺有些簡陋





和釣鐘燒不同,這款銅鑼燒買來不宜立即享用,須要稍待數分鐘,等它退冰完全
我那天湊巧有點事,所以足足過了半小時以上,才得以大塊朵頤
餅皮早已解凍回軟,甚至有點退得過頭囉!

我第一個拆封食用的是咖啡口味的銅鑼燒


甫一入口就大為驚豔,因為它的咖啡味十分濃醇,冰涼微苦,爽口得很
搭配香甜不膩的紅豆泥,是相當令人意外的組合,卻激盪出絢麗的火花
餅皮顏色均勻,軟硬適度,還帶有蜂蜜的香味呢!

我一定要特別說說它的紅豆,一吃就知道不同凡響,想必是日本原裝進口的
精選過的紅豆個頭頂大,完整且顆粒分明,外殼偏硬而內裡綿軟
紅豆可說是銅鑼燒或大福的內餡要角,也難怪店家格外用心了!





其實一個銅鑼燒下肚,我已經飽了大半,
不過美食當前,委實難以抵擋,於是又吃了抹茶口味的銅鑼燒

抹茶和紅豆可說是絕配,既有抹茶,就少不了紅豆相陪
不過我另有個奇怪的聯想,那就是......
單看外觀色澤,它和stila夏日戀曲三色眼彩派 #燦金綠的相似度高達九成,XDD

這款口味也擁有不少愛好者,
因為它茶香四溢,卻沒有濃重的苦味,相當含蓄柔和

再加上清爽宜人的色澤...
老實說,我覺得它和咖啡口味不分軒輊,各具其美
就連我這個不愛抹茶的人,都會投下肯定的一票呢!

至於原味和櫻桃口味的,我分給家人享用了,無法評論
下次有機會再試試吧!




星野的大福我覺得很有特色,因為它個頭不大,卻飽滿而紮實
外皮略厚,QQ的挺有韌性,有些像湯圓的感覺
內餡是滿滿的紅豆泥,中間填以雪白的鮮奶油,香純不膩





比起原味大福,芝麻口味多了一份特有的香氣
不單單是內餡,外皮就含有細碎的芝麻顆粒,所以入口是濃厚的芝麻香
內餡仍然有紅豆泥,調味不會過甜,而且冰涼香醇,好似麻糬冰淇淋


整體而言,我覺得星野銅鑼燒的產品還算物有所值
用料講究,口味不賴,香氣很足,不會過於甜膩,份量也很紮實
不過銅鑼燒的麵皮可以再細緻一點,內餡的紅豆失之偏硬

大福的話,表現略遜於銅鑼燒,多吃幾口,就會覺得有點膩
如果往後都不必排隊就能買到的話,我還會再度光臨的
玫瑰水 / Xuite日誌 / 回應(1) / 引用(0)
沒有上一則|日誌首頁|沒有下一則
回應